Trace Id is missing
跳至主要內容
AZURE。無限創新。

觀看資料可能的用途

利用 Azure 的資料解決方案加快創新速度並增強 AI 應用程式開發。隨用隨付,或免費試用 Azure 最多 30 天。無須預付承諾用量,且隨時都能取消。

AI 支援小幫手

需要幫助尋找產品或解決方案? 試用 AI 支援小幫手。
解決方案

尋找可將構思轉化為行動的解決方案

  • 使用 Azure AI 產品組合建置企業規模的智慧型應用程式。
  • 您只需少量或無需變更應用程式程式碼,即可移動 SQL Server 資料庫至 Azure。
  • 取得雲端移轉工具和專家協助,以移動、管理及保護您所有的工作負載。
  • 使用自助服務工具加快創新,促進幾乎即時的深入解析。
  • 整合孤立的團隊、分散式網站和龐大的系統。
返回索引標籤
產品與服務

探索可實現願景的工具

Azure SQL 資料庫

在完全受控的 SQL 資料庫上建立無限制、受信任、AI 就緒的應用程式。

適用於 PostgreSQL 的 Azure 資料庫

使用完全受控、智慧型且可調整的 PostgreSQL 進行創新。

Azure SQL

移轉及現代化 SQL 工作負載。

Azure OpenAI 服務

將進階編碼和語言模型運用於多種使用案例。

Azure AI 語言

建置擁有自然語言處理功能的智慧型應用程式。

Azure AI Studio

建置、評估和部署生成式 AI 解決方案和自訂 Copilot。

Azure Cosmos DB

開發任何規模具 AI 技術的應用程式。
回到索引標籤
Gartner 影像

了解 Gartner 將 Microsoft 評選為領導者

探索 Microsoft 在 2023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策略雲端平台服務 (SCPS) 領域中被評選為領導者,在願景完整性方面評價最高。
依角色劃分的資源

徹底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使用熱門 Azure 解決方案和服務最佳化基礎結構。

坐在椅子上使用膝上型電腦工作的兩個人
返回索引標籤

Azure 的全域基礎結構

提供遠多於其他提供者的區域數量,藉此超越內部部署資料中心的限制。

從雲端投資中獲得更多價值

進行後續步驟

開始在 Azure 上進行免費建置

獲得免費服務和價值美金 200 元的點數,進行 30 天的 Azure 探索之旅。

與銷售專員連絡

與銷售專員聊天或通話,以取得符合個人需求的指導。

剛開始使用 Azure 嗎? 以自己的步調學習

在 Microsoft Learn 上使用自學型課程模組,了解雲端運算的基本資料。
  1. [1]

    IDC Business Value Executive Summary (《IDC 商務價值執行摘要》),由 Microsoft Azure 所贊助,The Business Value of Migrating and Modernizing to Microsoft Azure (《移轉和現代化至 Microsoft Azure 的商業價值》),IDC #US49665122,2022 年 9 月

  2. [2]

    Ibid。

  3. [3]

    《Costs and Benefits of .NET Application Migration to the Cloud》,GigaOm,202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