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F ⭐ COSCUP 開源星手村桌遊體驗工作坊
透過【開源星手村:桌遊體驗工作坊】讓你在遊戲中體驗到「社群」的魔力,認識其背後協作的機制;第一次聽到與來 COSCUP 的人,也不要緊張我們特別安排了【領航線上講座】帶領你活動前,就快速認識這個活動;當天還安排了【現場導覽活動】讓你在活動現場也能快速入門!

炎炎夏日的暑假!趕緊 Memo 下述時間與報名起來,預約一個充滿知性、分享與學習的暑假!趕緊追上數位時代的開放最新潮流,期許一個更佳的資訊社會!

地點:TR 研揚大樓 609 教室
如果需要取消預約,請當天到 6 樓服務台 尋求可愛的志工朋朋幫助!

【開源星手村桌遊體驗工作坊】
手把手帶你玩桌遊,用桌遊體驗發起、協作及完成開源專案!
7/29 (六) 場次一 11:00~12:30 / 場次二 13:00~14:30
7/30 (日) 場次三 10:30~12:00 / 場次四 13:00~14:30

----
除了桌遊外,還有更多引導你認識 COSCUP 的活動喔!

【COSCUP 領航線上講座】 報名網址:https://i.coscup.org/OCFGuide/Go
兩場領航課程將會由 COSCUP 夥伴們與您分享來參加 COSCUP 前的各種心態、工具與知識上的準備。
7/17 (一) 19:00-20:00 聽議程與參與懶人導航

【COSCUP 現場導覽活動】報名網址:https://i.coscup.org/OCFGuide/Go
三場導覽活動,幫助你認識當天的活動,我們會有專業、資深的過往 COSCUP 參與者,帶你遊走整個會場,快速認識整個活動,有哪些有趣、好玩的!

7/29 (六) 場次一 09:30-10:30 / 場次二 10:30-11:30
7/30 (日) 場次三 10:00-11:00

主辦單位:
COSCUP 開源人年會、OCF 財團法人開放文化基金會、FNF 弗里德里希諾曼自由基金會

個資使用說明:相關活動行前通知、線上參與連結,都會以您留下的 Email 與您聯繫,除非取得您同意,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通知之用。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您/你/妳 的名字或暱稱
*
請輸入方便我們稱呼你的方式,以利我們通知你各種活動訊息
您的回答

email
*
為了與您聯繫與通知,除非取得您同意,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通知之用。
手機
(選填)為了方便當天與您聯繫,除非取得您同意,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通知之用。
您的回答



您是什麼職業/學系背景的?
為了增加你的遊戲體驗,我們會依照你填寫類型,協助分組!就算ㄧ個人來也沒有問題喔!
報名總人數 *
您可以選擇自己報名,或者團體報名一同來玩耍!
報名場次 *
Required

有玩過桌遊嗎?

*

跟開源社群的關係是什麼?

*
A copy of your responses will be emailed to the address you provided.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reCAPTCHA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開放文化基金會.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