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星手村 COSCUP 領航導覽系列活動!
在你玩過開源星手村或瞭解了一堆開源的人、事、物後,一年一度的 COSCUP 2023 開源人年會!將會是你進一步認識與參與各種開源事務的絕佳機會。

開源人一詞,包含開源的 Coder 開發者;沉浸於開源應用中的 User 使用者及關心開源文化的 Promoter 傳播者三者,透過這個鐵三角持續以社群的方式,推動無論開放政府、開放資料或者開放原始碼的專案,都以「開放」的心為目標,以具民主精神的方法下,打造ㄧ個更加健全的數位生活與資訊社會!

OCF 與 FNF 期許透過「開源星手村桌遊讓大家進一步認識「開源文化」是什麼,於此同時希冀降低大家參與「開源人年會」的門檻,特別安排這個 SideEvent「COSCUP 領航導覽系列活動」,讓你第一次參與 COSCUP 年會之餘,可以找到你可能可以奉獻的社群;又或者可以進一步找到和自身關注議題相關的議程;又或者嘗試在這邊認識更多未來理念與興趣相仿的朋友們,一同為台灣的開源文化、民主社會盡一份力!

【COSCUP 領航線上講座】

兩場領航課程將會由 COSCUP 夥伴們與您分享來參加 COSCUP 前的各種心態、工具與知識上的準備。

7/17 (一) 19:00-20:00 聽議程與參與懶人導航

【COSCUP 現場導覽活動】

三場導覽活動,幫助你認識當天的活動,我們會有專業、資深的過往 COSCUP 參與者,帶你遊走整個會場,快速認識整個活動,有哪些有趣、好玩的!

7/29 (六) 場次一 09:30-10:30 / 場次二 10:30-11:30
7/30 (日) 場次三 10:00-11:00

【開源星手村桌遊體驗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i.coscup.org/OCFStarGame/Go
手把手帶你玩桌遊,用桌遊體驗發起、協作及完成開源專案!

7/29 (六) 場次一 11:00~12:30 / 場次二 13:00~14:30
7/30 (日) 場次三 10:30~12:00 / 場次四 13:00~14:30

主辦單位:
OCF 財團法人開放文化基金會、FNF 弗里德里希諾曼自由基金會

個資使用說明:相關活動行前通知、線上參與連結,都會以您留下的 Email 與您聯繫,除非取得您同意,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通知之用。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您/你/妳 的名字或暱稱
*
請輸入方便我們稱呼你的方式,以利我們通知你各種活動訊息
手機
(選填)為了方便當天與您聯繫,除非取得您同意,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通知之用。
希望在 COSCUP 領航導覽活動多瞭解什麼?
*
COSCUP 的多元性並且開放各社群自主經營自己的議程、攤位;並且透過主辦方訂定的自治規範讓來現場的廠商公司們也依循著同樣的精神,一同共組這個兼具交流性質的大平臺。

你希望在 COSCUP 中做什麼?你期待在領航或導覽活動中聽到什麼?這邊可以列出一些!我們會以你勾選的情形來安排後續活動的辦理內容!

在 COSCUP 這個大平臺可以做的,都歡迎下方「其他」給予更多想法,或許都是有可能實踐的!
Required
從哪裡聽到此活動? *
Required
想參加哪一場線上領航課程呢?
*
兩場領航課程將會由 COSCUP 夥伴們與您分享來參加 COSCUP 前的各種心態、工具與知識上的準備。

「HOW-TO-USE 快速上手導航!」
將告訴你整個 COSCUP 玩法,有哪些周邊可參與,當天可做的事情、有哪些前一天可以玩耍的:如前夜派對及場佈行動,怎樣第一次來到 COSCUP 就上手!交給這個領航員了!

「聽議程與參與懶人導航!」
將會協助你快速認識有哪些議題議程可以瞭解,及當天參與這些活動時要注意的事項(如:怎麼寫共筆、怎麼與講者交流),怎樣第一次快速入門就交給這個領航員告訴你了!
想參加哪一場 COSCUP 當日的導覽呢? *
在研討會兩天,我們有 3 場導覽活動,幫助你認識當天的活動,我們會有專業、資深的過往 COSCUP 參與者,帶你遊走整個會場,快速認識整個活動,有哪些有趣、好玩的!
您是否願意訂閱 OCF 開放文化基金會電子報?
*
歡迎訂閱每月 15 日開放訂閱的 OCF 電子報,在電子報中我們會告訴你近期各類的開放文化相關議題。訂閱後您也可以於電子報中隨時取消!歡迎一同時時追蹤最新的開放趨勢!
COSCUP 兩日,我們也有完整的開源星手村的體驗工作坊!你將有機會於現場與更多對開放有興趣的夥伴一同挑戰完成更多專案卡!
Clear selection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開放文化基金會. Report Abuse